乱磕选手.

世界没有真正的黑白与善恶,每人都有原罪,重要的是你自己想怎么活

Nine Percent解散的时候,我没哭,也没笑,我倒是重温了一遍《偶像练习生》,一边哭,一边笑.
和他们的故事,应该从什么时候说起呢?或许是那个飘零着雪花的大厂吧.那时,他们是青涩的少年,害羞的脸庞一张张从脑海中飘过.
刚开始,叽叽喳喳的100个少年在大厂中蹦来跳去.越往后,越冷清.到最后,只剩9个人了,他们也变了.变得成熟了,不再是以往的青涩少年,而是气场全开的Nine Percent.
我还记得:
穿着渔网衣表演原创歌曲全厂第一A蔡徐坤
穿着粉红兔领衬衫表演《女孩》的陈立农
第一次失误,躲在后台哭的范丞丞
笑着向陈立农说“A在向我招手”的justin
喜欢说冷笑话,却把别人冷坏的林彦俊
长着一张仙子脸,打人却很疼的朱正廷
喜欢用rap介绍自己,热爱养生的王子异
脸长得很凶,但却比糖还甜的王琳凯
高音很厉害,很喜欢吃的尤长靖
“哎,你知道《偶像练习生》吗?”
“知道啊,我们一起投票吧!”
“傻瓜,《偶像练习生》结束了,Nine Percent也解散了,今年播放的,是《青春有你》啊!”
“我忘了……”
大厂的雪还会下,只可惜,大厂依然是大厂,那群少年却不再是那群少年了,就连属于我们的那场雪,也已经融化了.
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有欢笑,也有泪水,我们一起录制了综艺,上了快本,录制了专辑.我们扛过了全网黑,一起度过了一周年,迎接《青春有你》的来临.可惜,我们没能扛过“限定团”这个词.我们没扛过,真的没扛过.对不起.
真的对不起.
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.
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一切,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,我永远记在心里,你们依然是我们的意难平.
“山外青山楼外楼,我的少年百分九”
我只想要拉住流年
好好的说声再见
遗憾感谢都回不去昨天
我只想要铭记这瞬间







我们还是没抗住
还是什么都没留下
对不起
真的
很对不起
再见
我们的Nine Percent







——致我们的Nine Percent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